平凉市局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工作

  • 时间:2022-02-18 17:0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月15—1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副局长刘全保一行赴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开展重点工业企业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红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丰收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营销、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企业入库纳统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统计报表填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加快企业改造升级,开拓产品市场,转变经营理念,加大“军转民”产品研发,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10月份将甘肃虹光电力照明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升规入库。 

  

  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夯实全市工业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全市工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拟升规工业企业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和入库纳统的积极性。本着“应入尽入,应统尽统”的原则,让企业全面知晓政策、精准掌握政策、及时享受政策,助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确保符合条件的达标企业及时入库。各企业要强化实事求是、依法报数的意识,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规范企业数据填报,确保源头数据准确可靠。 

  平凉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平凉工业园区、崆峒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作者:赵晓东  审核:曹军平 刘全保 责任编辑:赵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