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 时间:2022-01-25 1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平凉市统计局党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于1月24日分别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市委、市政府及市统计局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党组各成员与退休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介绍了今年来统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勉励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为统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统计工作。

  退休干部们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现在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愿与党组织一道共同努力,争取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慰问组领导表示,退休干部职工立场坚定,党性强、经验多,为全市统计工作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我们会时刻关心爱护退休干部职工,让老干部从细节中感受到单位的温暖。

 (作者:陶骏    审核:马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