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平凉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时间:2022-09-09 11: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平凉市统计局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为主题,通过线上和线下途径开展了多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线上宣传阵地,全面普及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干部职工防范和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

三是认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的电子设备管理使用情况、网络与信息安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充分掌握了全局网络安全工作进展,对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赵蔚  审核: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