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擦亮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2-03-28 09: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25日,市统计局党支部以“擦亮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王兴华主持,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从牢记党员身份、夯实“三个基本”、担当高质量发展新使命等三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一是深化学习强本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夯实“三个基本”,明确工作发力方向,提升观大势、观大局能力,提升工作实效。二是知不足中强整改。要进一步梳理归纳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按质按期完成整改。三是亮身份中强担当。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3659”发展思路,紧盯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认真做好统计监测,撰写高质量统计分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李懂云  照片:李潇  审核:马蔚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