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 时间:2022-05-27 19: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7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平凉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认真聆听尹弘同志代表第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甘肃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五年来,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负重自强、顽强拼搏,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坚决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两大底线任务,扎实有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如期实现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全省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生态建设大见成效,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大家纷纷表示,尹弘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报告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总体部署和重大举措,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更务实创新、重点突出,对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统计工作职能,顽强拼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步伐,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