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巡察有关制度

  • 时间:2022-04-02 16: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有关制度文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巡视制度进行革命性改造,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用党的根本大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确定下来,探索了一条党实现自我净化的有效路径,为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认识、明方向。准确把握巡视重大战略制度安排,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方针方略,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价值取向。要认真学习巡视巡察制度规定,知敬畏,勤履职。要切实做好市委巡察各项工作配合,补短板、强弱项。

(作者:李懂云  审核:马蔚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