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不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 时间:2022-09-26 19:5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全面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9月26日,平凉市统计局邀请平凉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工作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培训。

会上,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保密科副科长王彦军从什么是保密,为什么要做好保密,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保密工作法律责任四个方面作了专业详细解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把牢反窃密防泄密关口,确保统计数据和各类秘密安全,全力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