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07 17: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7日,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市统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交流发言的同志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一要精心制定方案。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意义,提出学习要求,丰富学习方式和载体,确保学习有序进行。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带头开展学习研讨、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支部为主体、科室为单元,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行动,真正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平凉统计”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及时宣传全市统计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展现统计系统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四要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全市“3659”发展思路,结合统计职能,持续做好九大产业链监测工作。对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深入研判,切实作好入库纳统工作。全力为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供数据服务。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加快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作者:李懂云  审核:马蔚  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