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9-30 16: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平凉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包抓共建村崆峒区柳湖镇土坝村陶家湾社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庆祝国庆佳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时节,艳阳高照。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来到包抓共建村后,立即火热有序开展环境清理工作,大家对村社水渠、街道杂物、广场垃圾、周边杂草等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向身边群众普及创城理念、传递文明新风。清理工作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开展入户活动,亲切地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普及创城知识,号召群众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文明习惯,认真了解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作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群众基础。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发挥志愿者力量,以积极行动净化城市环境,擦亮文明城市底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和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