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 时间:2022-04-02 17: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五届市委把第一轮巡察对象统一确定为12个市直部门(单位),主要是加强对市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推动市直部门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现了市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导向和坚强决心。全体统计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做好基础工作全力配合巡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迎接巡察,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各项统计监测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议献策,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懂云  审核:马蔚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