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传达学习王旭市长调研统计工作讲话精神

  • 时间:2022-04-02 16: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在市统计局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王旭市长这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统计干部的充分信任、对统计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大力支持。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更加有力有效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王旭市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凝聚合力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王市长的殷殷嘱托和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赢得主动打好基础。二是主动作为抓落实。全面审视盘点各项工作,不断夯实“三个基本”,明确工作发力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围绕大局抓落实。要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3659”发展思路落地见效要求,自觉树立大局意识,保证数据质量,抓好研判预警,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及时调控提供强有力的依据和支撑。四是转变作风抓落实。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对工作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落实,确保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作者:李懂云  审核:马蔚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