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平凉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

  • 时间:2023-03-20 11: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引导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局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市统计系统见行见效。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组织实施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强化经济形势研判分析,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支撑。

作者:李懂云  审核: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