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顺利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 时间:2023-05-26 15: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6日,市统计局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继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妇委会委员会议,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代表新一届妇女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努力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干好统计工作,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指出,上一届妇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干事、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完成了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市统计系统营造了妇女自强、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妇委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以及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全体妇女职工做“两个确立”的忠诚实践者,做法律法规的坚决执行者,做统计制度的有力推行者。一是当好助手,团结带领全局女同志在全市统计事业舞台上主动作为展示“半天边”风采。二是做好服务,切实为妇女同志解决现实问题,不断增强妇女同志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凝聚合力,为妇女干部职工搭建学习培训、交流合作、施展才华的平台,不断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