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23-01-17 16: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6日,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对做好今年全市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平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决定》,是市委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具体实践,明确了平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干部要统一思想提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力促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为2023年“开门红”和“全年旺”交出好的成绩单。要提质增效促发展,以省委“三抓三促”及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力打造“数连党心”党建品牌,助推全面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到监测更精准,预警更及时,分析更全面,研判更深入,服力更有力。要严守纪律固底线,保持战略定力,坚决同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作斗争,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筑牢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