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深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 时间:2023-04-18 17: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推进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三抓三促”行动有关《工作提示》要求,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具体办法要求,强化求实务实踏实扎实的鲜明导向,弘扬团结奋斗、读书学习、调查研究、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之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推动统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我市项目攻坚提供有力支撑,为营商环境创一流提供优质服务,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贡献统计力量。

作者:李懂云  审核: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