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联学联创聚合力 互促互进共发展

  • 时间:2023-02-09 16: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支部引领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近日,平凉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平凉移动政企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活动以“党建和创”为主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文化、阵地等不同领域的资源,推动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支部建设。活动现场,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节选内容,签订了《党建和创》倡议书,观看了信息化项目案例演示,参观了信息化展厅和平凉数字政府政务云机房,随后开展了支部联建文体活动。

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联动共建、互助共赢,合力助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寇宏飞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