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走基层 岁寒真情暖人心——市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23-01-12 18: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佳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马蔚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对口帮扶村灵台县梁原乡张家塬村,走访慰问村干部、驻村队员及生活困难群众,问冷暖、听民意,为他们送上米、油、毛毯等慰问品,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现场欢声笑语,情意浓浓。特困供养户李旺旺领了毛毯和米,笑着跟大家说,“今年的年货都备的差不多了,毛毯一铺下雪也不怕了”。低保户杨书荣患有偏头疼,需要经常吃药维持,慰问组对他今年是否享受了医保和临时救助政策、帮扶措施上是否样样落实进行了详细了解,得知其病情持续好转,养牛也逐见收益后,就叮嘱他安心养病,家中有困难要及时反映,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过上幸福生活。脱贫户张中孝带着孙子在现场同慰问组聊起了家常,说现在日子变好了,种玉米的收入年年不错,结对帮扶的领导干部还经常来看他,自己勤劳致富的信心更坚定了。

走访慰问即将结束时,马蔚向在场群众表达了局党组的深深牵挂,鼓励群众一定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好好生活,驻村工作队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这个春节更有人情味。

(作者:吴启明  审核:马蔚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