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平凉市统计局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培训会

  • 时间:2023-04-18 17: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全面确保统计网络和数据安全,4月18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保密法》《密码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掌握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防范失泄密的基本技能。随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教育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时刻拧紧保密安全思想开关,自觉履行保密义务,时时小心,事事谨慎,把保密安全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落到实处。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局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清醒认识统计数据面临网络攻击、人为泄露和互联网窃取等多方面风险挑战,全面落实统计网络和数据安全责任,深入开展统计网络和数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依法依规发布统计数据,不断筑牢安全堡垒,坚决维护统计发展安全。

作者:李懂云  审核: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