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切实把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平凉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助残”活动

  • 时间:2023-05-19 10: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平凉市统计局坚持把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助残”活动,进一步树立统计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5月18日,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崆峒区东关街道办事处东郊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员,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表示敬意,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暖心慰问礼,帮助残疾户开展了卫生大清理。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不断树牢宗旨意识,继续对有突出困难的残疾人及其家庭给予关心关爱,落实帮扶措施,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作者:李懂云  审核: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