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 时间:2023-02-15 15: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14日,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以贯之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干好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市“3659”发展思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抓实学习成效,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发挥好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做到早预警、深研判,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服务。要强化保障,组建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尽早召开统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展开行动,确保“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