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1-30 18: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0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同志在平凉调研慰问时讲话精神,全省“两会”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并围绕抓好贯彻落实和一季度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新年“开门红”和“全年旺”作出新的贡献。一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心思迅速归位、状态迅速调整、态度迅速端正、精神迅速振奋、工作迅速启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展现新作为。二要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全力奋战一季度,牢固树立抓发展没有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的意识,抓住二月份关键时期,加强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大型企业运行、农业种植和畜牧养殖、消费政策落地等情况的调研,及时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参考。三要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工作出成效,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学习最新政策和业务知识,严格遵守有关制度规定,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