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3-07 17: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7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标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重点工作内容,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要围绕中心强服务,在服务上下功夫,把经济运行监测好、预警作用发挥早、综合研判做得实。要全力以赴争先进,认真学习统计业务知识,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抓好数据评估衔接工作,深调研、优培训、强分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服务。


作者:李懂云    审核: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