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积极参加政府机关文体活动勇创佳绩

  • 时间:2022-04-28 15: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4日至4月27日,市政府机关工委会举办“团结增活力.同心共奋进”文体活动,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全体参赛人员提振精神,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展现出了统计人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局干部职工本着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精神,参加了1个集体项目,7个个人项目角逐。参加人员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良好风采,分别获得了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乒乓球男女混合双打季军、象棋亚军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参加本次文体活动,振奋精神、增进活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今后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统计人的职责,为建设美好幸福新平凉提供有力统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唐燕  审核:马蔚 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编审: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