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统计担当

  • 时间:2022-04-14 1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在疫情防控和统计报表上报的关键时间节点,平凉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统筹兼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锣密鼓推进一季度各项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工作,确保各专业数据按时上报、严格审核、及时分析,用实际行动践行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疫情,市统计局及时抽调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了党有号召,统计人必有行动。一是协同社区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切实抓好外来人员摸排工作,做好信息登记。二是认真做好社区值守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门岗设卡检查、环境消毒等工作,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等措施。三是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通过宣传单、宣讲、微信、电话等方式,引导社区居民正确面对疫情,确保防范措施落地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撰稿:郭敏  审核:李忠辉 雷振东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