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局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研

  • 时间:2022-09-18 1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平凉市局联合相关部门于9月7日至9月15日赴各县(市、区)实地查看了省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入库纳统情况,并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崆峒区泾河川万亩现代产业园、泾川县中医医院提标扩能、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二期、崇信县智能化沥青混凝土生产线、华亭市黎明采煤沉陷区恢复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庄浪县2022年城市更新行动城区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解项目资金拨付到位情况和实际完成工程量,并就项目入库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建设情况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真谋划争引项目,把工业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切实加大与各行业主管部门衔接,强化投资项目申报入库指导服务,确保已开工项目能够及时入库,应统尽统,力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回升。


(作者:赵晓东  李潇    审核:刘全保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