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平凉市统计局举办“平凉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读书会

  • 时间:2023-03-16 17:4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切实解决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问题,扎实推进“抓学习促提升”,3月16日,市统计局举办“平凉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读书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分享与汇报。同时,聚焦全市“3659”发展思路,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定期开展读书会活动,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使之真正成为统计领域的行家里手。

作者:李懂云  审核: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