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平凉市统计局农村统计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落实效

  • 时间:2023-03-17 18: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省市“三抓三促”行动要求,为扎实推进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更好为平凉高质量发展奉献统计力量,产值核算工作,平凉市统计局农村科于3月1日下午在市局会议室召开平凉红牛、静宁苹果、设施蔬菜产业链座谈会,会同三大产业链办公室业务科长商议产业链监测方案的修订及季度核算全产业链 产值、增加值的可行性。

会上,为了提高数据来源可靠性,围绕数据收集渠道可行性、统计指标范围口径、季度核算必要性和可行性展开热烈讨论。通过讨论会商,统计和行业部门共同准确掌握了当前三大产业链运行情况,摸清了产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找准了延链、补链、强链的努力方向,为更好服务三大产业链发展提供了统计支持。

作者:孙瑾蓉  审核:马小龙  马建峰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