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3-05-12 15: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2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有关篇目,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统计现代化改革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实干成效上。要紧紧围绕全市“3659”发展思路,持续做好实体经济和传统产业等运行监测,加强科技创新等领域监测,不断完善监测体系,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服务。要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聚焦“三基地”“两区”、九大重点产业链、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开展调研,提供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切实发挥好统计参谋助手作用。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