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历次人口普查公报资料汇编》编辑出版

  • 时间:2023-01-29 09:4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便于社会各界共享平凉市历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成果,更有效的利用普查资料,平凉市统计局将历次人口普查公报及相关资料收集整理,汇编成《平凉市历次人口普查公报资料汇编》于近日正式出版。

全书共分历次人口普查公报资料、人口普查分析、人口普查法律依据和主要指标解释四个部分。包含了平凉市及各县(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市县第六次人普公报、市第五次人普公报和市第一次至第四次人普资料,《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统计上划分城乡的规定》、以及精品分析、常住人口和城镇化率的指标解释等内容。

《平凉市历次人口普查公报资料汇编》的出版,为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了解平凉人口情况,进行科学决策、咨询和研究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作者:韩小毅  审核:李忠辉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