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开展202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27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细致到位。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的云杉苗木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平凉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市统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爱绿、植绿、护绿转化为自觉行动,为助力平凉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和平 审核:赵润生 终审:赵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