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 时间:2021-09-19 15: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19日,平凉市统计局主办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标语展板、悬挂横幅、播放音频、视频、发放彩页等多种形式宣传统计历史、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服务。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尤其是平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的展板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了解,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统计法>知识问答》《甘肃省统计条例》等宣传彩页10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近千人次。营造了群众参与,社会关注统计的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了“统计开放日”在社会公众和调查对象中的影响,让更多的人知晓、支持、配合统计工作,让统计工作更好地走入百姓生活、促进平凉发展、服务民生。 

  近日,各县(市、区)统计局在驻地分别举行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作者:张文骞    审核: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