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传承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7-11 15: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七一”来临之际,平凉市统计局党支部赴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传承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夏日的南梁,火热沸腾。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认真学习了解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困难环境下,如何深入基层、发动群众、组织生产、传播马列主义等革命故事。在一幅幅图片、栩栩如生的模拟场景前,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南梁精神的认知度。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为民担当的使命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这次革命传统洗礼,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全市“3659”发展思路,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统计监测分析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