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4-03-01 19:5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2023年全省统计工作成效,科学谋划了2024年全省统计工作重点任务,总结成绩振奋人心,分析形势客观科学,谋划发展站位高远。全市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以高质效统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统计局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之变”引领“行为之变、发展之变”,为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按照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严格开展统计执法检查,持之以恒提升数据质量,高质量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深入落实重点领域改革,确保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争先创优提质增强,争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树立“干就干出彩”的理念,在服务发展上争先,在工作方式上创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支撑。

作者:李懂云    审核:赵润生  寇宏飞    终审:赵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