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四部门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 时间:2024-01-29 12: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平凉市统计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凉市统计局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全力推行绿色办公、实施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等举措,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下一步,平凉市统计局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为契机,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能源资源利用率,积极营造崇尚绿色低碳的新风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将“节约型机关”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撰稿:李懂云    审核:赵润生  寇宏飞    终审:赵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