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开放日系列报道】平凉市、崆峒区统计局联合开展统计开放日宣传进企业活动

  • 时间:2022-09-23 18: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0日下午,平凉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忠辉、崆峒区统计局局长何国栋一行5人赴中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开展统计开放日宣传进企业活动。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从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统计上报情况、促进社零增长主要措施和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目标,强化统计原始资料、统计报表、统计台账的规范管理,认真做好统计数据分析,定期撰写分析报告,确保分析报告内容充实。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坚守销售一线,全力确保特殊时期平凉市成品油稳定供应;加大“冬奥卡”“拥军爱警卡”“农机优惠卡”营销力度,持续开展每月“十惠”、周三迎新日、周六会员日、节假日主题等充值送券活动,实实在在的给予广大消费者优惠和让利;积极开展支农惠农营销活动,在春耕、夏收、秋播时节开展送油下乡,确保农业生产用油稳价稳量供应;为全区多家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办理优惠,累计补贴资金5.2万元;运用“大排查、大摸底”、“网格化管理”等措施,调配流动运输车送油进到工地,全力支持地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截止8月底配送油品0.71万吨,优惠让利350.3万元;企业内部开展销售劳动竞赛活动,激励员工促增销量;积极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补贴资金10.1万元,直接带动家用汽车消费2.13亿元;配合政府部门加强社会站依法合规经营治理,严厉打击涉油犯罪和偷税漏税行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市、区统计局围绕统计开放日主题、贸易统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进行了宣传讲解。充分肯定了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为统计工作做出的贡献,分析了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销售额(零售额)在全市、全区的占比和贡献率,希望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能一如既往的填报好统计报表,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料,健全统计台账,做好数据分析。


(作者:朱文昌  审核:李忠辉  终审:闫建红  编审:赵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