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亭静宁经济总量突破百亿元

  • 时间:2023-01-30 1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日前,经初步核算,2022年我市华亭市、静宁县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百亿元,分别完成101.46和100.01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分别比上年增长9.3%和7.7%。止目前,平凉市共有3个县(市、区)经济总量超过100亿元,分别为崆峒区(193.03亿元)、华亭市和静宁县。

2022年,华亭市、静宁县两县(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市委“3659”发展思路,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项目、谋产业,稳投资、促消费,两县(市)经济承压前行、稳定增长,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发展质效显著提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了华亭和静宁力量。


作者:王江龙  审核:李忠辉  雷振东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