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以案为鉴强化宗旨意识---市统计局传达学习《通报》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 时间:2023-03-31 17: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31日,市统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王旭同志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工作人员作风拖沓散漫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统计干部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干字当头、以干为先,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以真抓实干作风履行岗位职责,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力推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工作成效迈上新台阶。要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工作人员作风拖沓散漫问题的通报》为警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为民服务不主动,僵化麻木不思为,履职尽责不到位,粗枝大叶不细为,工作作风不严实,懒散疲沓不勤为等问题,坚决整治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抓牢数据质量,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提供数据服务,及时发布数据,满足社会各界需求。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寇宏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