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 时间:2024-03-27 17: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确保全市普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3月26日,市经普办召开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经普办做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普查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普查登记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经普办能够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总体部署和市经普办的统一安排,突出政府主导、健全责任机制、加强宣传培训,强化督查指导、狠抓工作落实,全市普查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经普办要在目前登记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总结登记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非一套表”单位和抽样个体户登记上报工作,坚持登记进度与普查质量并重的原则,重点从源头数据和上报质量上下功夫,重点关注异常数据,从多个维度及时跟进开展数据审核,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普查登记已经到了最后的冲锋和决战时刻,市县两级普查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统筹、全面依法普查,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普查答卷。

市经普办副主任,各专业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各县区经普办副主任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和平    审核:刘全保    终审:赵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