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督促检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 时间:2020-04-03 09: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三月底前,平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锋同志带领相关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各县(市、区)检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情况。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各县(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情况。检查组强调各县(市、区)要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积极筹备普查人员选聘和业务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还未落实普查经费、集中办公地点和人员抽组工作的县区要抓紧衔接落实,切实夯实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基础。

  3月27日,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长上汇报了人口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马小龙同志对全市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要抓紧内设工作组的组建,积极衔接落实普查经费和抽调工作人员,按期完成乡镇、村社区组织机构的建立。王亚锋同志再次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大型的国情国力普查,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抽组精兵强将,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至目前,全市市、县两级普查机构全部成立,印章全部启用,72%的乡镇普查完成了普查机构的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