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时间:2022-01-26 11: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5日,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蔚主持会议,局领导马小龙,刘全保,李忠辉、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队、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各分管领导对科室工作做出了客观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会议还通过民主测评方式,对各科室(单位)、科级以下干部职工个人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 

  王兴华在测评结束后讲话指出,过去一年,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中心工作,凝聚力量,强化协作,各项工作取得较大成效,尤其是争创一流推动发展方面成效显著。一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日益浓厚,全体干部职工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子团结,科室给力,形成了强大工作合力;二是主动担当的好风气逐步形成,各科室,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面前,不推责,不避责,担责任,扛任务,各项重点工作都能按照安排部署全面完成;三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主动加班的人多了,完成工作的质量高了,统计工作的参谋作用明显加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把“学”字放在首位,学理论、学专业,夯实基础,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尽快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二是把“干”字摆在前面,实干、苦干加巧干,始终做到俯下身子,挪开步子,认认真真的谋划,踏踏实实做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把“勤”字立在当前,勤思考、勤履职,该加班就加班,当天事当天完,夙夜为公,全力以赴,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四是把“严”字贯彻到底,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时刻做到工作严、纪律严、生活严,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唐 燕  审核:刘继军 马 蔚  责任编辑:唐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