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专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 时间:2022-10-21 14:4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21日上午,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及时跟进学,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活动,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大会文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广泛宣传,用好“平凉统计”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全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全面营造深厚学习氛围。要统筹兼顾,全面加强统计监测,提升分析质量,做好九大重点产业链监测、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任务。

(作者:李懂云  审核:刘继军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