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心 服务同行”--平凉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4-03-05 17: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在崆峒区柳湖镇土坝村陶家湾社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等相关知识,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同时,志愿者对联点包干路段开展了全方位清扫并细致打扫每一个角落,重点对卫生死角、“牛皮癣”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王淑娟    审核:赵润生  寇宏飞    终审:赵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