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 时间:2022-09-06 17: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统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蔚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华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晓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对各县(市、区)专项纠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崆峒区和泾川县统计局对统计造假专项纠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视频推进会,主要任务是部署安排专项纠治“后半篇文章”从严、从深、从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纠治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改处理,坚决完成纠治工作任务;三要结合专项纠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统计局一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形成责任闭环,按照省、市《实施方案》要求,统筹谋划,合理安排时间进度,按期完成专项纠治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紧盯整改处理。对能够立行立改的,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短期难以整改到位的,要明确阶段性整改目标,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坚持“专常”结合,既提出短期见效的专门措施,也注重采取久久为功的常态化手段,确保专项纠治工作成效。

市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分管领导;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和平    审核:马蔚  张文骞    终审:闫建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